輕松自由的辦公空間設計演繹的淋漓盡致

導語
前不久,SEEWIN詩敏辦公家具了解到微軟的意大利總部搬去了米蘭新落成的一棟名為feltrinelli building的建筑里。沒什

導語

前不久,SEEWIN詩敏辦公家具了解到微軟的意大利總部搬去了米蘭新落成的一棟名為feltrinelli building的建筑里。沒什么意外的,作為一個科技公司意大利的總部,微軟希望這是一個可以讓員工覺得不那么拘束,激發他們創造力的 “new world of work”。另外,其總部的選址,也就是feltrinelli building本身也值得一說。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這棟由簡單的幾何線條勾勒,由混凝土結構和玻璃覆蓋面搭建起來的狹窄建筑共有五層,其內部的視野和采光條件都很好。入駐其中的微軟公司,占據了7500平米的大空間,它摒棄了傳統辦公空間的條條框框,沒有太多的隔斷和固定工位,而是看似散漫地,呈現出一種流暢的空間感。

新北辦公家具

盡管操刀室內設計的,是有著46年歷史的倫敦設計工作室DEGW。不過在整個設計方案中,為了和當地環境契合,設計師一直在強調“anastomosing”。從使用自然素材,看起來很溫暖也很有質感的時尚辦公家具和裝飾配件之中。你可以看到它展現出一種獨具一格的美。

辦公家具廠

位于一樓的是滿是綠植的接待區,二樓往上,就是員工的辦公區域了。這里有閑適的咖啡吧,以及有著挑高尖角屋頂的大會議室。

辦公家具展廳

至于工作的空間內,它提供多樣化的眾創辦公家具以應對不同的需求。在工作臺上,有可以靈活放置的隔音板和滑動的折疊隔板,可以自如地劃分出工作區域。

辦公家具定制

還有一些相對私密且綠意盎然的“創意花園”,以及更為封閉的immersion suite沉浸式小隔間,員工可以在這里不受干擾地工作。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除此之外,當你需要進行頭腦風暴來碰撞出靈感的時候,可以使用能夠輕松地移動、進行自由組裝的開放式辦公室家具。不僅僅是員工們的工作環境自由且活潑。在這處大樓內,微軟還拿出了一半以上的空間,用作對外宣傳。比如它設立了面向學生、創業公司、非營利組織使用,以及供消費者進行參觀的開放性空間。

辦公家具廠家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