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休閑區這樣設計,員工都不想下班了

導語:
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我們的工作節奏也越來越快,工作壓力也隨之越來越大。當人們長時間在辦公室面對機器的時候很容易感覺疲憊,這時候如果增

導語:

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我們的工作節奏也越來越快,工作壓力也隨之越來越大。當人們長時間在辦公室面對機器的時候很容易感覺疲憊,這時候如果增加休閑娛樂的區域則可以調節心情,還能促進員工之間的友好交流,大大提高辦公效率。下面我們來看看一些頗具特色的時尚辦公家具裝飾的休閑區吧!

LOFT辦公家具

首先是吊頂,空間動線設計不會太過復雜,如果太過彎曲,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工作效率會降低。我們整體的設計可以充分調動員工積極性。

創客辦公家具

運用以時尚為主要設計思路,對天花的設計,運用了個性的造型,天花由幾個圓形組成,并且運用了條狀木板材料來裝飾,時尚感倍增。

辦公家具網

墻體的的造型設計與材料的選用與天花的設計相統一,并且用綠色植物來點綴更顯休閑感,休閑區的辦公家具品牌選擇是整個空間設計的亮點,綠色、生態、健康、環保,這也是我們詩敏辦公家具所要倡導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理念。

辦公家具廠

其次,新北辦公桌每張的側面都有不同的設計圖,這樣可以帶給員工靈感,隨時激發他們的熱情。連接處的墻體設置為綠色,使人輕松,可以無限增加想象力。

辦公家具品牌

我們的休閑區包括娛樂區和餐飲區,娛樂區利用綠色地毯,鮮明活潑,讓人放松,讓員工感到家的溫暖。

新北辦公家具

餐飲區采用極簡風格,木地板易于打掃,白色的餐桌非常干凈,窗外明亮,整體整潔有序,讓員工感受到用餐的愉快。

辦公家具廠家

各個空間布局不但要規劃好,更重要的是,每個區域的辦公家具要實現設計師所設計的功能效果,空間不用太大,一個小小的空間,只要經過精心的設計,就會有別一番味道。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