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沙發擺放有什么技巧

通常辦公室沙發的擺放技巧有哪些講究呢?1、U形擺法這是辦公組合沙發最為常見的一種安置方式,適合任何洽談場地,同時這種形式能最大限度的運用居室

通常辦公室沙發的擺放技巧有哪些講究呢?

1、U形擺法

這是辦公組合沙發最為常見的一種安置方式,適合任何洽談場地,同時這種形式能最大限度的運用居室面積,布局基本是3+2+1的方法,便同事客戶坐在一起聊天洽談,也方便看一些資料文件。

2、L形擺法

這種樣式的組合變化豐富,組合休閑沙發適宜運用在長條形居室,或是向南、北的方形會議室,使其能感受到大量的陽光,并打破了方形空間帶來的規矩感,另外三人沙發+雙人沙發的沙發擺放形式接近于兩邊對等的L形格局,布局豐富多彩。

辦公室沙發

辦公室用沙發,它的擺放也有風水禁忌:

1、辦公沙發訂做購買的時候,應當依據工作區的格調及面積大小,選擇適宜的尺寸和風格,注重整體辦公還價的協調性。

2、辦公組合休閑沙發擺放的時候需注意背后是否有墻體,后背有墻做事才沒有后顧之憂,同時也有利于旺財聚財。

3、在進行布局的時候,切記勿將這類物件正對門,容易將外面嘈雜的聲音吸引進來,影響交談的思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