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里的春色滿園

想問你有沒有看過這樣的辦公室?辦公家具都顯得高檔次,總覺得不可思議啊!這么美,天啊!這是辦公室嗎?哈哈,有創意就有意想不到,不論外面是什么季

時尚辦公

想問你有沒有看過這樣的辦公室?辦公家具都顯得高檔次,總覺得不可思議啊!這么美,天啊!這是辦公室嗎?哈哈,有創意就有意想不到,不論外面是什么季節,我們永遠都是春意盎然!

時尚辦公

一個美妙的設計離不開一個獵奇的設計師啊~

項目設計:Madilancos Studio

項目地點:匈牙利 布達佩斯特

項目時間:2014年

面積:9,687平方英尺

攝影:András Tóth、ákos Babecz、Zoltán Kolozsvári

時尚辦公

有用過全球旅行航班搜索引擎skyscanner(天巡)查看機票嗎?記得那朵清新可愛的云朵標識嗎?說起skyscanner,在國際上拿了許多獎項,還曾被評為英國百大最佳雇主第6名,一定對他們的辦公環境充滿了好奇吧。Skyscanner都是“好色之徒”,辦公室喜歡用五彩繽紛的色彩表現他們年輕、多元和創新的價值觀。Skyscanner位于匈牙利布達佩斯市中心K6大廈的新辦公室,糅合了當地員工的智慧,由Madilancos Studio工作室打造,讓我們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時尚辦公

布達佩斯辦公室是Skyscanner的app開發中心,這里匯聚了IOS和Android的開發者、設計師、以及專注于核心移動功能的研究人員和產品管理人員等。色彩是Skyscanner的標志,充滿活力和新鮮色彩的熱力空間,讓人一望而知這就是Skyscanner公司,盛情的擁抱每一位來者!

時尚辦公

作為一個關注產品的公司,在他們的眼里幾乎一切都可視作產品。所以本案的設計思路是:以設計新產品的方法來設計工作空間。當開始一項產品設計的時候,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你的用戶!經過內部調研,設計團隊得到的“產品”反饋包括一個美麗的植物園、一大面充滿勃勃生機的綠色植物墻、樂高積木墻、新奇的家具和巨幅的超級英雄圖像等奇思妙想。 “產品本土化”。

時尚辦公

適合當地需求的產品才是好的產品,這是產品設計的關鍵,同樣的概念也適用于辦公室設計。在會議室和午餐桌上都選用了匈牙利風格的照明燈具;會議桌上方是一盞以布達佩斯地圖裝飾的燈具;嵌入式的家具也是當地定制;最驚艷的則是選自當地員工的競賽佳作—一幅有著800像素、長達13.5米的大型壁畫裝飾!布達佩斯的員工真是藏龍臥虎,令人嘆服!

時尚辦公

這是一個令人耳目一新、激發熱情的工作場所,可以像游樂場般歡快同時也不過于隨意。仔細觀察其辦公設計,用色彩和光線讓整個空間變得歡欣鼓舞、開敞靚麗。柔軟的青草地、輕盈的蠶繭燈、隨性的布袋軟座、各式鮮亮的沙發與座椅,每一處都充滿了快樂的元素,游走其間頓覺能量滿滿。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