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小小改變讓你遠離職場小人

導語
雖然辦公區域內不可擺放雜物,但若是職場上小人不斷,甚至于飯碗岌岌可危,那么為了讓工作更穩定,鞏固目前的工作地位,建議可在辦公桌的右下方

導語

雖然辦公區域內不可擺放雜物,但若是職場上小人不斷,甚至于飯碗岌岌可危,那么為了讓工作更穩定,鞏固目前的工作地位,建議可在辦公桌的右下方,擺放一塊石頭坐鎮。

石頭象征穩固,如果更講究一些,更可選擇“石敢當”放在座位底下。自古以來“石敢當”就有避邪、擋煞、鎮宅的效果,許多路沖之處,經常會放一大型“石敢當”,以達到擋掉一切惡煞的效果。

辦公室風水|新北辦公室家具

一、石頭大小有講究

辦公室畢竟是公共區域,屬于自己的空間有限,建議擺放直徑不超過三十厘米的石頭。太大的石頭不僅占空間,而且樹大招風,太大太顯眼的話難免給老板以“過于怪力亂神”的負面印象,因此大小應適中,以不影響辦公活動為標準。

石敢當辦公飾品|新北辦公室家具

二、石頭放室內應點紅

不管是石頭還是植物,原本應放在室外或大自然里的物品,一旦移到室內,就必須在上頭綁上紅絲線或“點紅”。按傳統做法,應用朱砂在石頭上點上一點紅(朱砂具有避邪去煞的功效),但若買不到朱砂,亦可用紅色簽字筆在石頭上點紅。

枯山水擺飾|新北辦公家具廠

三、放置位置以右下角為優先

右邊屬于白虎方,石頭擺在右下角除了可以鎮煞,也有穩固地位的含意、但如果辦公桌底下的空間有限,右下方剛好是檔案柜的話,放在其他位置也沒有關系,不要為了放一塊石頭而大肆搬動,造成其他同事不便的話可能會適得其反。

更加時尚,更加專業的詩敏家具工業風展廳在閔行莘莊鎮友東路288號,靜待您的參觀!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