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人性化成趨勢

城市的發展必然令白領的工作節奏持續加快,工作強度的增大也使得越來越多的白領出現亞健康狀態。在此情況下,人們對辦公環境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特別

城市的發展必然令白領的工作節奏持續加快,工作強度的增大也使得越來越多的白領出現亞健康狀態。在此情況下,人們對辦公環境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特別是辦公家具

脊椎病、肩周炎是白領最常見的職業病,不能否認,辦公家具使用的舒適程度與此息息相關。因而,再往后發展,辦公家具的人性化必將成為辦公家具的市場核心競爭力。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的人性化主要包括設計的機構是否符合人體力學原理、材料是否健康環保這兩個方面。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的舒適程度必然會越來越受重視,辦公家具結構越符合人體力學原理,使用的舒適程度就會越高,在往后辦公家具廠家對辦公家具的設計、制作必須以人體力學為參照藍本,也唯有此,所生產出的辦公家具才能滿足市場的需求。此外,辦公家具廠家還需根據使用者職位的不同來設計辦公家具。比如,一般的員工,沒有獨立的工作空間,辦公家具除了要提供工作的舒適外,還需要提供最大限度的私密空間。

辦公家具

選材的環保健康也是至關重要的。“綠色”早就不局限于家居環境了,辦公環境同樣需要被“綠色”環繞。而且,都市白領的工作時間長過家居時間,所以,辦公家具的選材必須要有與家具材料同樣的環保性能,甚至要高于普通家具。現在,辦公室幾乎用電腦辦公,白領工作時所受的輻射遠高過室內,因而辦公家具的環保性能若可以高過普通家具會更有市場競爭力。

辦公家具

隨著社會進程的加快,辦公家具的人性化必然會成為主流趨勢,新北辦公家具廠家也應考慮如何提升辦公家具的功能使之更好的為消費者服務。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