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使用中損傷的修復

實木辦公家具價格高昂,材質又比較嬌貴,一不小心沾上污漬很難清理,常見的水環、劃痕和褪色會讓實木的“顏值”大打折扣。今

實木辦公家具價格高昂,材質又比較嬌貴,一不小心沾上污漬很難清理,常見的水環、劃痕和褪色會讓實木的“顏值”大打折扣。今天新北辦公家具的王牌-詩敏辦公家具定制廠家就為您講解一些修復技巧;

1、辦公家具劃痕修復

辦公家具定制

在損壞的實木辦公家具表面,用核桃反復摩擦幾次,持續擦一個星期,你會看到意想不到的結果,但如果辦公家具表面有光蠟就不適合這種方法了。

2、辦公家具干裂修復

辦公家具定制

油和醋是你必須嘗試的另一個修復木材的技巧。如果實木家具表面出現干裂、出現破損,你需要做的就是把白醋和等比例的椰子油制成粘稠狀的混合物,使用一塊薄紗,將這種混合物擦于破損的地方,一段時間后辦公家具表面又會變得光滑圓潤了。

3、辦公家具污漬修復

辦公家具定制

檸檬或橘子皮可以用來清潔你的木質辦公家具,這將有助于擺脫那些污跡與痕跡。這種木材恢復的技巧只能使用在叢林木材而不是柚木木材哦。

4、防止辦公家具受潮

你可以應用一些滑石粉在你潮濕的辦公家具上。這個技巧,可以有效的擺脫辦公家具潮濕、受潮的難題。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定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