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平時如何保養

1、辦公用家具平時保養:A、若辦公桌面沾有灰塵,先以雞毛帚清除灰塵,再以干凈抹布擦拭。B、平時辦公室家具保養使用不易脫毛的干凈抹布,沾水擰干

1、辦公用家具平時保養:

辦公家具廠家

A、若辦公桌面沾有灰塵,先以雞毛帚清除灰塵,再以干凈抹布擦拭。

B、平時辦公室家具保養使用不易脫毛的干凈抹布,沾水擰干擦拭即可。盡量避免使用太過硬質或粗糙的布料或不潔的布擦拭,以防止傷害產品表面。

2、維修保養:

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使用已有一段時間,其表面有些許多磨傷或刮痕,只要以服務的方式回辦公家具廠家整修即可,出廠后一如新品,可節省重置費用。

3、辦公家具網提醒您保養注意事項:

辦公家具廠家

A、因大班臺采用木皮,是天然產品,不同批交貨產品色澤均會有些許色差。

B、盡量避免使用含油質的辦公用家具亮潔劑,容易化學變化而產生桌面白化情形。當辦公桌面發生白化情形則應該回廠維修。

C、若辦公桌面沾到油漬物時,以一般清潔劑擦拭即可。應盡量避免使用去漬油揮發性高的產品擦拭。

D、為使塗膜完好,桌面應盡量避免放置塑料墊。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