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廠告訴您怎么判斷環保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告訴您怎么判斷環保辦公家具?一:“望”從外觀觀察,看是否是你滿意的辦公家具,是否和你意向的簡約環保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告訴您怎么判斷環保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一:“望”

  從外觀觀察,看是否是你滿意的辦公家具,是否和你意向的簡約環保辦公家具一樣,如果第一步都沒看上直接剔掉。

  二:“聞”

  第一步外觀已過,但是還不足以辨別家具的好壞,這就需要聞,怎么個聞這個就有點講究,首先直接用手扇動家具上的氣體看看是否有刺鼻性氣味,如果有這就屬于不合格的甲醛家具,如果沒有這類情況你再試試第二步,鼻子貼近板材去聞,如果有淡淡的刺激性氣味屬于符合國家標準,但是沒達到優質板材,如果沒有味道,那么恭喜你這個屬于優質板材。

  三:“問”

  既然前兩步沒問題,那說明基本上這個辦公家具屬于一個簡約環保的好家具,但是好不代表它符合那個價位,你要多問,再根據前面兩步觀察判斷他是否撒謊,因為沒有氣味的是E0級板材,淡淡氣味的是E1級板材,有明顯刺鼻氣味的是劣質板材,多問就能了解越徹底,就不會被某些無良商家欺騙。

  四:“切”

  自己可以最直觀的去感受,通過輕輕搖晃,或者敲擊辦公家具的方式來檢驗其牢固程度,可檢測出中間是否存在隔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