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是否環保的鑒別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企業詩敏辦公家具廠家教您三招鑒別辦公家具是否環保:辦公家具是否環保的鑒別方法一:看認證任何木料,如果宣稱環保一定要有國家環保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企業詩敏辦公家具廠家教您三招鑒別辦公家具是否環保:

辦公家具是否環保的鑒別方法一:看認證

辦公家具

任何木料,如果宣稱環保一定要有國家環保總局的綠色建材十環認證標志。而木制辦公家具則需要有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QC家具產品認證。

辦公家具是否環保的鑒別方法二:看報告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需要商家提供省級以上權威機構的檢測報告。值得注意的是,出具檢測報告的必須是銷售地的質檢部門。此外,辦公家具定制產品必須提供產品說明書,這是最近才強制規定的。

辦公家具是否環保的鑒別方法三:看等級

辦公家具

木料的甲醛釋放量是有一定的標準的。目前適合室內使用的木料的國家標準是E1級,即甲醛釋放量為0.5mg/I~1.5mg/I;而甲醛釋放量小于0.5mg/I的E0級標準則是我國即將會采用的歐洲標準,這種木料是目前市場上最環保的,但價格也要貴一些。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