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有劃痕很難看,是丟掉還是修呢?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喜歡的辦公桌椅,或者家具不小心磕碰,導致受傷甚至毀容。如果你想換,會額外收費。我想修,但是不知道怎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喜歡的辦公桌椅,或者家具不小心磕碰,導致受傷甚至毀容。如果你想換,會額外收費。我想修,但是不知道怎么處理。下面GAVEE-百平米給大家說說各種實木辦公家具被劃傷毀容后的處理方法,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紅木辦公家具

1、實木紋理辦公家具劃痕處理方法

實木天然環保,紋理自然清晰。根據其顏色和風格,可以分為不同的處理方法,根據劃痕的深度可以選擇不同的修復方法。淺色辦公家具用蠟可以修復劃痕:首先將蠟刮成粉末顆粒,然后均勻地涂在劃痕上;然后,加熱涂覆在劃痕上的蠟粉顆粒,使蠟充分熔化;最后,多余的蠟(從刮痕滲出的蠟)被處理掉,蠟慢慢冷卻。

2、實木深色劃痕處理方法

對于劃痕的處理,如果想快速掩蓋細小的劃痕,先把核桃、山核桃或巴西堅果的果肉搗碎,沿著劃痕蹭果肉。紙漿中的油會使劃痕變暗。別人會認為修好的辦公家具是它原來的裝飾~

辦公家具劃痕

3、紅木辦公家具小劃痕修復法

木制辦公家具的油漆表面出現劃痕。首先,檢查劃痕程度是否接觸到油漆表面以下的木材層。如果不傷辦公家具的木層,直接用家具來修復蠟筆和顏料。然后將劃痕涂抹在辦公家具上,將劃痕填滿,再涂上一層薄薄的指甲油。如果你選擇了正確的顏色,你就看不見它們了。

4、胡桃木辦公家具劃痕處理方法

有的老板追求辦公家具,喜歡北美黑胡桃做的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如果長時間不小心刮花,真的很苦惱。如果你的胡桃木辦公家具被劃傷了,可以先切一個檸檬掉在劃痕上。過一會兒,用熱水泡過的、軟布快速擦干,然后觀察(利用檸檬汁和胡桃木的酸度組合突出凹木)。

辦公家具搭配時又哪些因素要考慮?

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是一家以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中大型家具企業。主營人體工學產品:電腦椅、辦公椅、辦公桌,會議桌,洽談桌,文件柜,職員卡座,辦公屏風,升降辦公臺面,創意家具,休閑沙發,時尚擺件等系列辦公及生活家具產品。可定制中高端辦公家具,為諸多企業提供了辦公家具定制服務。同時提供免費上門測量和出效果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