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桌面屏材質的選擇

屏風工作位作為現代化辦公桌,在各種辦公空間內都用著極佳的應用效果,不但實用性強而且對空間風格的形成也有很大作用,今天新北辦公家具著重為你介紹

屏風工作位作為現代化辦公桌,在各種辦公空間內都用著極佳的應用效果,不但實用性強而且對空間風格的形成也有很大作用,今天新北辦公家具著重為你介紹有關辦公桌面屏風材質的類別,及如何選擇最合適的品種。

辦公家具

目前應用率最高的屏風材質當屬玻璃屏風。玻璃屏風又分為條紋式、磨砂式、透明式這幾種,每種屏風的價格會有些許差異但不會太大。玻璃屏風的特點就是看起來簡潔整齊,而且不容易弄臟,即便臟了也更容易清潔。

辦公家具

玻璃鋼材質的屏風,上面的說到的玻璃屏風雖然簡潔明亮,但如果追求色彩搭配,那么最好的選擇就是玻璃鋼,玻璃鋼并不是玻璃也不是鋼材,而是一種纖維強化塑料。玻璃鋼可以有很多顏色,有的空間為了搭配整體色調風格需要在屏風上表現出顏色觀,有需要很更光滑明亮的現代感,那選擇玻璃鋼材質是最合適的。玻璃鋼的韌性也很高,能夠承受較重的壓力沖擊。

辦公家具

木質辦公屏風擋板,有人喜歡現代風格,有人喜歡典雅風格,木質屏風作為擋板,能夠調和空間對典雅元素的需求。不經雕刻或其他復雜工藝加工的木質屏風,是最經濟型的選擇。

網布屏風,這是最軟性的一種屏風材質,使用網布構織成,安全性上也有很好的保證,并且有防塵的效果,但是要保持定期清洗。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