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的合理擺放會產生對應空間效果

辦公室的格局看起來有沒有氣質,空間是否能形成一種有效的風格,這都決定在空間內部辦公家具及其他物品的擺放來決定的,擺放要有合理性,同時也要講究

辦公室的格局看起來有沒有氣質,空間是否能形成一種有效的風格,這都決定在空間內部辦公家具及其他物品的擺放來決定的,擺放要有合理性,同時也要講究色調的搭配、間距的預留、辦公家具的搭配等。要想讓空間呈現一定的風格效果應以下面這樣的思路進行。

辦公家具

1、辦公桌要與辦公空間的建筑結構相對稱。多大的空間擺放多少辦公桌,以及辦公桌高低、長寬等在空間的占比,這些都要預先設計好,爭取合理而有效地利用空間,使辦公空間的效益最大化。

辦公家具

2、辦公椅的擺放應充分考慮部門以及職能的工作需求以及人數,擺放出最佳的功能辦公結構,使整個辦公系統能夠最大效率的運轉,同時也要考慮到人員之間的互動,以及留給人員的可活動空間,并讓各個功能有效的銜接運轉。

辦公家具

3、辦公家具在設計方面應充分考慮公司文化的結合顯現,在開放性和私密性之間作出選擇,有的公司強調溝通與協調,有的公司強調信任授權,有的強調獨立工作,辦公家具設計要求滿足客戶管理的便利性。

4、設計的最高境界是創造文化價值,也就創造個性化,創造美與藝術價值,這就要求我們要結合企業自身的文化特點、產品形象要求。低標準貫徹裝修意圖,順應裝修風格,高標準是彌補裝修方面的不足,與裝修工程相輔相成。辦公家具的擺放是一個公司文化的體現,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部分,辦公室的設計不僅需要考慮所有場地的因地制宜,還要考慮如何更好的體現公司的文化。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