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的工藝分類及優缺點

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告訴您:辦公家具按照工藝可分為皮板式辦公家具、貼紙板式辦公家具、三聚氰胺類板式辦公家具以及由以上類別中的兩種或多種組成的混合

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告訴您:辦公家具按照工藝可分為皮板式辦公家具、貼紙板式辦公家具、三聚氰胺類板式辦公家具以及由以上類別中的兩種或多種組成的混合類別板式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

1、辦公家具貼皮工藝,即在刨花板或者中纖板做成的板材辦公家具表面貼天然鋼制辦公家具皮,這種工藝生產出來的家具.就是鋼制辦公家具-皮板式家具。其優點是表面和實鋼制辦公家具一樣美觀,有天然的紋理;缺點是在環保性能上比實鋼制辦公家具稍差。

辦公家具定制

2、辦公家具貼紙皮工藝,即將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紙皮貼在板材表面做成辦公家具的工藝,用這種工藝生產的家具就是貼紙皮板式辦公家具。其優點是辦公家具表面顏色以及花紋可控;缺點是對工藝質量要求高,容易起皮,損壞之后修補很難做到無痕。

辦公家具定制

3、辦公家具三聚氰胺類工藝,三聚氰胺工藝就是在板材的表面,經過高溫高壓,覆蓋一層三聚氰胺表膜。經過這種工藝處理的板式辦公家具,表面光滑,耐磨,耐熱,辦公家具可以保持本身的材質顏色;缺點是劣質產品環保不達標,封邊不好會有開裂,不能隨意改色。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定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