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氣味去除小訣竅

剛購置的辦公家具都會有令人反感的氣味,主要氣味就是散發出來的甲醛和油漆,大家都知道新裝修房屋后不能立即入住,就是因為里面有大量的甲醛,對人的

剛購置的辦公家具都會有令人反感的氣味,主要氣味就是散發出來的甲醛和油漆,大家都知道新裝修房屋后不能立即入住,就是因為里面有大量的甲醛,對人的身體健康有損害,那我們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 去除這些氣味呢,新北辦公家具來告訴您訣竅。

辦公家具

1、適當打開不直接風干墻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后加 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并打開辦公家具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墻頂涂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如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買些菠蘿在每個辦公室房間放上幾個,大的會議室可多放一些。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辦公家具

2、植物消除辦公室甲醛的方法:很多的植物是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蘭、扶郎花、蘆葦、 常春藤、鐵樹、菊花等;而消除二甲苯的花草則有常春藤、鐵樹、菊花等; 龜背竹、蓬來蕉 、電線蓮、透龍掌,常綠藤本植物,這樣不但能消除異味,同時還能讓空氣清新。活性碳消除發:活性碳可以吸附甲醛,減少對人體的傷害,但是也很難清除甲醛,我們建議大家長時間的使用,我們在裝修好辦公室后可以買一些活性碳回來,然后再加上別的方式來輔助,我想這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辦公家具

3、茶葉桿或者茶葉消除辦公室甲醛的方法:有條件的朋友可以找茶農買一些茶葉桿,將茶葉桿撒在辦公家具的表面以及抽屜,這樣也能很好的去除異味。要是沒有茶葉桿的朋友我們也可以買一些比較差的茶葉,直接放在辦公家具的表面就可以了。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定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