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的平衡包含哪些內容

辦公家具的品質不外乎外觀品質、結構品質、功能品質及環保性這幾個方面,很多辦公家具廠家對于自己的產品都有很專項的特點展現,要么是外觀形態方面設

辦公家具的品質不外乎外觀品質、結構品質、功能品質及環保性這幾個方面,很多辦公家具廠家對于自己的產品都有很專項的特點展現,要么是外觀形態方面設計的很有特點,要么是在環保方面有多么的健康綠色,當然除了這些招牌標簽還免不了對其他方面也表現一下,但很少有辦公家具廠家能夠做到品質全面兼顧的,兼顧雖然很難,但是要做到各方方面品質平衡還是可以的。

新北辦公家具

1、外觀與結構的平衡

現代辦公非常的追求辦公家具的外觀,主要是關系到空間面貌和公司形象的問題,那么辦公家具廠家在滿足客戶對于外觀的需求時,只要保證結構上能夠科學合理,不影響穩定性和人性化就可以。

新北辦公家具

2、結構與功能的平衡

結構分框架結構和功能結構部分,框架結構跟外觀和穩定性有關系,而功能結構則是依附于框架結構之上的,所以無論你框架結構為了如何表達外觀形態和堅固性,都要給于功能部分合理的預留,并與功能結構能夠完美的融合為一體。

新北辦公家具

3、材質、輔料與環保性的平衡

新北辦公家具小編覺得,辦公家具的材質關系到外觀、穩定性、環保性,在選材的時候盡可能選擇結實穩固的材質是沒錯的,但要考慮到是否環保;在加工的過程中會使用到諸如粘膠和涂料等輔料,這時候就要選擇更為環保的策略,油漆不要使用,粘膠也要使用最為環保的,這樣才能能夠達到環保性的平衡。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