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的色彩平衡

1、互補色的運用把紅和綠、藍和黃這樣的兩種顏色安排在一起,能產生強烈的對比效果。這種配色方案可使辦公室顯得充滿活力、生氣勃勃。2、類似色的運

1、互補色的運用

把紅和綠、藍和黃這樣的兩種顏色安排在一起,能產生強烈的對比效果。這種配色方案可使辦公室顯得充滿活力、生氣勃勃。

2、類似色的運用

辦公家具

類似色則是色彩較為相近的顏色,它們不會互相沖突,所以在房間里把它們組合起來,可以營造出更為協調、平和的氛圍。

把紅和綠、藍和黃這樣的兩種顏色的辦公家具安排在一起,能產生強烈的對比效果。這種配色方案可使房間顯得充滿活力、生氣勃勃。

類似色則是色彩較為相近的顏色,它們不會互相沖突,所以在辦公室里把它們組合起來,可以營造出更為協調、平和的氛圍。為了色彩的平衡,應使用相同飽和度不同顏色的辦公室家具。

辦公家具

3、黑白灰的運用

黑色、白色和灰色搭配往往效果出眾。棕、灰等中性色是近年來裝修中很流行的顏色,這些顏色很柔和,不會給人過于強烈的視覺刺激,是打造素雅空間的色彩高手。但為避免過于僵硬、冷酷,應增加木色辦公用家具等自然元素來軟化,或選用紅色等對比強烈的暖色,減弱原來的果。

4、色調平衡

辦公家具

對比色彩的成功運用依賴于良好的色調平衡。一種應用廣泛的做法是:大面積使用一種顏色——冷色,然后用少量的暖色平衡。反之,以暖色為主,冷色點綴,效果同樣理想,尤其是在較陰暗的房間里,這種設計更為合適。

5、側重色彩

對大面積地方選定顏色后,可用一種比其更亮或更暗的顏色以示渲染,如用于線角處。側重色彩用于有裝飾線的小辦公室或會議室,更能相映成趣。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