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行業變革被新的辦公模式推動

在新北這樣的國際化大都市當中,匯聚著來自世界各地諸多領域的優秀企業,因此在辦公環境和辦公模式上,也表現出多樣性的形態,市場的走向帶動了新北辦

在新北這樣的國際化大都市當中,匯聚著來自世界各地諸多領域的優秀企業,因此在辦公環境和辦公模式上,也表現出多樣性的形態,市場的走向帶動了新北辦公家具的行業變革,而這種變革就是為了應對各種新辦公模式,以及各種不同格局辦公空間的需求,新北辦公家具所生產出了各種對應性產品和服務。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功能細節的不拘一格

辦公家具的功能本來是大同小異的,一張辦公桌能有的功能就那幾樣,而且每個辦公家具廠家生產也都是以同樣的功能方式去生產的,但隨著新辦公模式的不斷出現,很多企業客戶對辦公桌的一些功能有了別樣的需求,同樣的是走線功能,以前是直接在辦公桌面打洞,現在則出現了辦公桌面固定插座的功能;以前辦公桌面是固定的,現在則出現了可以拆裝的辦公桌面。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品類擴展的更多

辦公家具包含了很多種品類,但包含的數量不是固定的,一直在變化著,不過周期很長。但隨著新辦公模式的多樣性影響,出現新辦公家具品類的周期短了很多。比如打印機臺、花盆架、雨傘架、導向臺、及一些其它休閑類辦公家具等,這些都是雜亂的新辦公家具品類。

新北辦公家具

一些新的服務內容

新的辦公模式下,影響了以前的辦公家具交易形態,特別是交易過程當中,以及售后服務的內容。辦公家具定制雖然算是比較完全的服務型交易模式,但是這還不夠,有些公司辦公家具定制的同時,還希望辦公家具廠家能夠提供一些其它的幫助,比如設計和搭配空間內其他裝飾品,包括燈飾、門窗、藝術品等。除此之外對于售后服務也有了像終身保修這樣的要求。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