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定做的5個注意事項

辦公桌定做注意事項?我們采購辦公家具的時候,一般辦公桌都會選擇定制產品,這樣辦公桌的尺寸更符合現有辦公空間。而需要辦公桌的一般都是公司的一些

辦公桌定做注意事項?我們采購辦公家具的時候,一般辦公桌都會選擇定制產品,這樣辦公桌的尺寸更符合現有辦公空間。而需要辦公桌的一般都是公司的一些高層。因此,我們在定制辦公桌的時候,要注意避免一些常出現的小問題。接下來軍鼎軒辦公家具的小編辦公桌定做的5個注意事項,將給大家整理歸納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辦公家具

1.辦公桌規格

對于辦公桌我們之所以常常選擇定制,主要原因還是尺寸問題,所以,這也是我們定制辦公桌首要考慮的問題,一般專業的辦公家具公司會給您做免費的上門測量,根據您公司的具體尺寸,給您推薦適合的尺寸,這也是不需要您操心的地方,您只需要選擇一家免費上門測量的辦公家具公司即可。

2.辦公桌的材質

辦公桌的制作材質分實木、膠板、貼木皮、鋼制等,在定做前選擇您喜歡的風格和材料。實木和貼木皮的一般比較貴,適合做成老板辦公桌和主管辦公桌,膠板時尚大方、價格便宜,適合做成員工或者部門經理的辦公桌,而鋼制的辦公桌一般是軍用,當然這些都是根據公司需求來的。

3.辦公桌的原料

辦公桌的制作原料是影響辦公環境的重要因素,其原料也影響到辦公空間質量的好壞,所以一定選用環保板材,從源頭上根絕甲醛釋放,保證員工的身體安康。進步員工辦公效率。

4.辦公桌顏色

辦公桌顏色選擇也是很重要的,需要根據自己公司風格來決定,統一色調和風格,整體室內作風一致,辦公室的顏色選擇一般不宜復雜,既要契合辦公區的員工需求,而且還要出現出調和感,這樣會讓空間全體看起來十分美觀、舒適。

5.辦公桌定做廠家

辦公桌定做以上的所以點集結在最后,還是要看您定做的廠家選擇的如何,好的廠家服務一站式,不需要您有什么操心,且對環保、質量的把控要求嚴格,因此,您在選擇定制的廠家也是您購買無憂的一個保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