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面裝飾為什么首選綠色?

導語作為一個紀律嚴明的公司,小詩妹和大詩兄們常常被要求桌面不允許絲毫臟亂,但是作為一個采購,或者財務,或者內勤人員,員工辦公桌面上總有文件文

導語

作為一個紀律嚴明的公司,小詩妹和大詩兄們常常被要求桌面不允許絲毫臟亂,但是作為一個采購,或者財務,或者內勤人員,員工辦公桌面上總有文件文具一大堆,同時又因為上班時間長,往往會自行購買顏色鮮艷、甚至具有“治療作用”的辦公小物品來紓解上班時的壓力。

員工辦公桌|新北辦公室家具

員工辦公桌上必備文具的名片夾(盒)、筆筒、筆記本、桌墊等其實就是古代使用的文房四寶(筆、墨、紙、研)延伸至今。因此,千萬不要把筆東一支西一支的隨便放,應放置桌面并妥善收納。

今天小詩妹給大家普及下可以改變運勢的桌面顏色!

升降辦公桌|辦公室家具

一、綠色桌墊有助文昌運

企劃人難免會有思路打結、文思枯竭的時候,建議將員工辦公桌桌墊換成綠色的,這樣可有效的提升自己的創意和思考力。因為綠色屬于“文昌”的代表色,除此之外,綠色可以使人心情平靜放松,視覺上也可舒緩眼睛的疲勞;如果選用紅色的桌墊,不僅心情容易浮動,久而久之還會讓人火氣上升脾氣暴躁。因此,辦公桌內還是盡量選用綠色的布置為佳。

主管辦公桌|新北辦公室家具

二、綠色的圖片也可提升創意

除了綠色桌墊外,在辦公桌隔斷上也不妨貼上讓人心曠神怡的綠色圖片,讓你可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放松一下,想象自己置身與大自然中,就算只有短短幾分鐘,對于頭腦和心靈的舒緩都有很大的幫助。

主管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當然,若可在辦公桌面擺放小型盆栽的話,亦不妨搭配綠色圖片一起布置,這對于每天用腦的企劃人員來說,可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