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用家具保養各有妙招

1、大理石辦公用家具的保養辦公家具網提醒您,大理石材質易受污染,清潔時可用少量的水,定期用一定濕度的洗滌劑清洗擦拭,對于磨損嚴重的大理石辦公

1、大理石辦公用家具的保養

辦公室家具

辦公家具網提醒您,大理石材質易受污染,清潔時可用少量的水,定期用一定濕度的洗滌劑清洗擦拭,對于磨損嚴重的大理石辦公用家具可用鋼絲球擦拭,然后用電動磨光機磨光,可使它回復光澤,對于輕微的擦傷,可用專門的大理石清潔劑和護理劑。對化妝品、茶和煙草污跡,可涂上雙氧水,停留兩小時,然后清洗并弄干。對于油跡,可用乙醇(酒精)、丙酮(木精)或打火機電油擦拭,然后清洗并弄干。若大理石辦公用家具被酒、咖啡濺污,或被煙蒂燒焦,應考慮請人修復。

2、竹制辦公室家具的保養

辦公室家具

竹制辦公室家具的保養主要在于防蟲害,因為竹子富含纖維素、半纖維素、木質素及蛋白質等,這些成分是蛀蟲及白蟻等昆蟲的營養品,所以使用竹辦公室家具時,應采取措施來防止蟲蛀,以增加竹制辦公室家具的使用壽命。

在購買竹制辦公用家具時,最好選擇涂上油漆的辦公用家具,這樣不僅防止蟲害,還能防水經久耐用。

3、硬木辦公用家具的保養

辦公室家具

辦公家具展廳專家說,硬木辦公用家具包括黃花梨、紫檀、紅木、雞翅木、花梨等.此類辦公用家具比較耐用,如果保養得當可以傳承很久。硬木辦公用家具因其生產工藝不同,保養辦法也不盡相同。傳統硬木辦公用家具表面一般涂漆上蠟。由于硬木內含有水分,受環境影響,辦公用家具本身會變形。此類辦公用家具盡量放置在干燥通風的地方。潮濕的環境會使其發霉,過于干燥又會使其干裂。硬木辦公用家具移動時不宜生拉硬拽,會損傷硬木本身的結構對辦公用家具造成不可修復的損傷。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