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用家具業微營銷的巨大商機

在今天的互聯網中,作為社會化媒體的微博、微信,隨著其對于人們生活的不斷滲透、融合,已經從最初的新鮮、好玩概念,成為人們網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

在今天的互聯網中,作為社會化媒體的微博、微信,隨著其對于人們生活的不斷滲透、融合,已經從最初的新鮮、好玩概念,成為人們網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隨著一個個以微博、微信為基礎的單一小媒體與用戶之間黏性不斷的加大,其所蘊含的巨大營銷價值,也正逐漸被挖掘發現。

辦公家具品牌

其實,微博、微信僅僅作為一個社會化平臺,它為辦公用家具提供了一個表演場地,而辦公家具網借助這個平臺以及平臺所提供的工具,玩出創意和新奇,才能吸引觀眾買單叫好。因而,對于辦公家具品牌來說,不要生硬的去推廣產品,而需要學會做到“軟植入”和“濕營銷”。

辦公家具品牌

在辦公室家具借助微博、微信營銷時,辦公家具展廳分析師認為存在著一個正負理論:即當廣告與需求匹配度較高時,用戶獲得感興趣的內容,正面評價反饋率越高,并在社會化系統中,對其他關系鏈條形成正極吸引,反之,則是負面擴散。因而,廣告發展的方向應該越發向著原生型擴展,并借助大數據技術挖掘,借助大數據信息流廣告精準匹配,降低負反饋數據量。

辦公家具品牌

不難發現,借助微博、微信等的特有形式,微營銷的商業化正在漸漸形成一個完整的體系,辦公用家具、微營銷、用戶三方不但是這個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他們的需求在這其中得到統一。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