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辦公家具讓辦公空間涼快一下

導語
盛夏已至,最近詩敏家具展廳正在大搬家,原辦公室空調被拆走了,簡直熱的不行,在我們各種小技巧降溫的時候。小詩妹想從根本上解決心情的急躁,

導語

盛夏已至,最近詩敏家具展廳正在大搬家,原辦公室空調被拆走了,簡直熱的不行,在我們各種小技巧降溫的時候。小詩妹想從根本上解決心情的急躁,淡雅、清新的東西來讓人感覺清涼一下,所以我們想要辦公空間也要有這種Feel,是不是可以這樣搭配辦公家具

清涼的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清新的風格,一般都會選擇淡色系的墻面,簡單的色調搭配天然的木紋辦公家具,不做任何的加工,以物質本身來呈現一種自然。

辦公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這樣的辦公家具上如果再放上一些植物的話,感覺就像在度假一樣。

開放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如果覺得大面積的色調讓你沒有層次感,那么可以選擇小面積的利用不同的顏色來強調主次搭配。

原木色家具|辦公室家具

這里的辦公家具基本都是木紋的,并且一些還與黑色鋼柱搭配在一起,這兩種顏色的巧妙組合讓你一點也不感覺突兀。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