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辦公空間能令人聚精會神、工作更高效

導語
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Sberbank成立于1841年,是俄羅斯最大的國有商業銀行,也是一個全球性的商業銀行。其位于莫斯科的新辦公室呈現出

導語

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Sberbank成立于1841年,是俄羅斯最大的國有商業銀行,也是一個全球性的商業銀行。其位于莫斯科的新辦公室呈現出年輕而時尚的潮流。精彩的圖形配合多元化的眾創辦公家具及空間設計令人為之驚艷。

辦公家具定制

前沿的辦公家具設計理念加速了內部的交流與協作。靈動,不只停留于設計的概念,而是有效促進團隊間的交叉合作,以及短期特定項目間的及時整合與協作。

辦公家具廠

六大辦公區都配備了高效工作所必須的功能設施:接待區、咖啡區、各種類型的多元會議室、共享區和工作區等。靈動辦公不需要大量獨立的主管辦公室,主管人員與自己的部門員工同在開放的辦公區一起工作與團隊協作。開放平等的理念徹底改變傳統的企業文化。

新北辦公家具

在辦公區的中心地帶設計了兩處大型多元化的演示區域,辦公室家具多用途的沙發設計便于筆記本電腦的使用;還有大量可堆疊的座椅和桌子。此外這里還設置了游戲區、廚房、數間會議室和休閑區。

LOFT辦公家具

眾多小型會議室用于快速的洽談與協作;大會議室用于集中討論;獨立小房間用于私密電話和專注工作;辦公區也設計了許多帶軟墊的座椅,便于遇到問題及時解決。

辦公家具體驗館

應用前沿設計理念去改變傳統的企業文化,帶來的不只是時尚靈動的空間布局,更是深層次的理念轉變,強化了企業的凝聚力、創造力和競爭力,以及個性化的自我表現。

辦公室家具

舒適和多樣的時尚辦公家具能令人更聚精會神、工作更高效。比如幾乎將人全部擁抱于懷的高靠背椅,可以讓人不受外界的干擾而專注于思考。設計團隊通過對細節的精心設計營造一個溫馨的工作氛圍,促進高效工作、激發創造力。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