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米蘭,預見未來——2017米蘭國際家具展

導語
“四月米蘭,全城皆展”,米蘭國際家具展是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匯集了全球頂級的設計理念與設計成果,自1961年舉

導語

“四月米蘭,全城皆展”,米蘭國際家具展是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匯集了全球頂級的設計理念與設計成果,自1961年舉辦以來米蘭國際家具展是全世界家具、配飾、燈具流行的風向,是現代時尚辦公家具設計的前沿,不僅是向意大利出口家具的平臺,更是全世界家具業界及設計行業人士每年都熱切期待的設計盛會。

辦公屏風隔斷

辦公家具廠家

normann以高品質、帶些幽默感的的優良家具和趣味的飾物,營造了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辦公家具定制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來自知名的意大利辦公家具廠商arper,擁有世界知名設計師和百年工藝傳承。在此次展會上,又一次推出讓大家驚喜的新品。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體驗館

以創造既美觀又極富功能性的室內設計、家具以及裝飾品為目標的Vitra,從展位設計、產品到軟裝搭配,體現了世界一流設計的水平。

時尚辦公家具

LOFT辦公家具

流行趨勢——多媒體辦公空間,將影像媒體、聲學、光學、交互融為一體,“reset放松室” 為代表的設計空間,燈光營造出舒適的氛圍,音樂環繞,讓工作壓力得以釋放。

辦公家具品牌

工業風家具

色彩主色調以灰色為主,靛藍色,柿紅色為主要流行色彩。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人性化辦公空間,使越來越多的人更加注重健康,“站起來”辦公,也引領了升降桌的潮流。

辦公家具設計

Salone Satellite衛星展

米蘭設計周,是一個專為年輕設計師所設立的創意展,“探尋設計之本的主題”也讓人們了解更多的設計理念。

新北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聯合辦公家具

此次米蘭國際家具展除了帶給我們美的享受,還有對辦公家具藝術的新理解。“時尚、簡約、科技、高效”是我們的設計理念,SEEWIN詩敏辦公家具與時代潮流并肩同行。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