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購辦公家具首先要考慮的是人性化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中,一切都是以人為中心來運作的,辦公家具作為工作空間的功能配置,同樣也是以人為中心,來釋放它的各項功能。辦公家具的功能有很多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中,一切都是以人為中心來運作的,辦公家具作為工作空間的功能配置,同樣也是以人為中心,來釋放它的各項功能。辦公家具的功能有很多,但是要實現這些功能,應先考慮辦公家具與人的關系,在新北辦公家具小編看來,只有適宜于人才能夠讓辦公家具的價值得到有效發揮。

新北辦公家具

一些公司在構建一個新辦公室時,就需要采購一批相對的辦公家具,數量、尺寸、風格這些先不去管,最應該考慮的是所采購的辦公家具要適宜于人,能夠讓職員有良好舒適的應用體驗,這是很重要的,但很少有公司能考慮的周全,頂多就是要求個具體的樣式和尺寸,而忽略了比較具體的人性化考慮。

沒錯的,適宜于人就是更加人性化的意思,不過在這里人性化專指辦公家具與人身體之間的互動體驗上,不包含諸如空間風格影響、及形象搭配的方面。

新北辦公家具

人體舒適度的體驗是首先考慮的,辦公桌、辦公椅是與人緊密接觸的辦公家具,也是用來實現工作成果的依仗,舒適度關系到職員的工作狀態,職員的工作狀態關系到工作的結果,也就是說先要讓職員覺得辦公桌用著舒服,接下來才能正常發揮辦公桌應有的基本功能,辦公椅也是同樣的。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桌椅除了能夠提供一個辦公平臺,同時也是空間格局或者說職員活動空間構成的因素,活動空間的舒適度同樣能夠影響到員工的身心,而辦公桌椅、文件柜這些辦公家具都有分化空間格局的能力,先不考慮風格的影響,要先考慮給職員提供一個開闊舒適的格局形態。

在保證了辦公家具適宜于人的基礎之后,再去考慮辦公家具功能的使用,以及風格樣式對整個空間環境的影響。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