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材質文件柜有哪些

很多人都知道鋼制文件柜,也以為大多數的金屬制文件柜都是鋼制的,其實不然,鋼制文件柜只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辦公家具,用戶基數非常的多廣,但除了

很多人都知道鋼制文件柜,也以為大多數的金屬制文件柜都是鋼制的,其實不然,鋼制文件柜只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辦公家具,用戶基數非常的多廣,但除了鋼制文件柜之外,依然還有其他金屬材質的文件柜存在,雖然都是金屬的但是他們的特點各有不同,下面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就來詳細的說明下。

1、冷軋鋼材質文件柜

新北辦公家具

冷軋鋼是一種低溫條件下對熱軋鋼板材料進行再加工而成的,這種鋼材的延伸性好,非常有利于彎曲和變形加工,通常情況下厚度在1CM左右。冷軋鋼制成的文件柜外表非常的光滑,很適合進行噴涂加工,對涂料有良好的吸附性,同時也可使用轉印技術進行外觀加工。

2、不銹鋼材質文件柜

新北辦公家具

不銹鋼很多人都知道,是一種不會生銹的鋼材,向我們平常用的不銹鋼盆子、菜刀、鍋等。除此之外文件柜也有不銹鋼材質的,不銹鋼材質的文件柜通常壁厚要比其他材質厚些,重量也比其他材質要重很多,而且主要是矮柜用的較多。不銹鋼材質特點是不生銹,同樣的也不需要涂料,不過為了美觀可以選擇一些美觀的貼紙或其他材質的美觀貼皮附著表面。

3、鋁合金材質文件柜

新北辦公家具

鋁合金材質的文件柜看上去非常的薄,但實際并沒有那么薄,主要是材質效果看上去是那樣的,現代一些比較時尚的辦公家具就是鋁合金的,不過這種材質的通常價格很高,只有一些特點客戶會選擇,一般會通過轉印或貼紙工藝來加工外觀。鋁合金材質很輕,但是牢固程度很明顯,用過鋁合金梯子的應該都知道,時尚的外表和材質特點,適合一些比較優雅閑適的辦公場所。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