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創新 Saatchi & Saatchi倫敦總部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帶來Saatchi & Saatchi倫敦總部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計旨在營造一個開放創新的新型辦公空間!設計:Ju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帶來Saatchi & Saatchi倫敦總部辦公家具設計,此次設計旨在營造一個開放創新的新型辦公空間!

設計:Jump Studios

地址:英國倫敦

面積:100,000 平方英尺

時間:2017年

攝影:Gareth Gardner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休閑座椅|辦公家具

開放的格局、時尚、多元、休閑與實用并重,融入了當下全新的辦公設計理念。客戶來到這里立刻融進了Saatchi的文化環境,破除了傳統接待區的阻隔、等待與距離感。客戶熱衷于用這種方式顛覆傳統的辦公環境,這意味著設計團隊可以創造一個真正高效的工作空間。

時尚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一樓大廳,已沒有了傳統接待區的蹤影,取而代之的是開放型社交協作中心。全新的設計理念有助于到訪的客戶與Saatchi的工作人員快速融合,并從到來的那一刻即能洞察出Saatchi的工作理念和創新思維。以中央吧臺和休閑咖啡為主體形式的社交接待中心,傳遞出比傳統工作空間的接待區更多的開放思維、創新和機遇。

辦公家具前臺|辦公室家具

辦公家具設計公司的創意,只有遇見具有同樣理念的客戶才能得以發揮和彰顯。此番設計團隊以“英國大逆轉”為設計主題塑造Saatchi獨特的創意屬性。從會議室人字形拼貼的Bolon塑膠地板到墻面裝飾板,再到犬牙花紋狀的墻面織物面料,不同的材質和圖形應用構筑了一個豐富而多元的空間視覺。采用高端定制的照明燈具、家具、地面和飾面材質去界定功能空間,取代了傳統隔斷的束縛,由此打造一個開放多元的辦公空間。

會議桌|新北辦公桌

社交空間運用一系列中世紀風的家具和照明燈具,去塑造當下流行的時尚復古氛圍。特別是社交中心金色璀璨的吧臺,采用定制的銅質金屬磚營造奢華的質感,以此細節設計寓意Saatchi在創新領域度身定制的專業精神。

時尚吧臺|創客辦公家具

一樓大廳挑空處的辦公空間采用鋼質金屬磚飾面,在燭光燈的映射下璀璨閃耀。燭光燈由著名的工業設計師Ingo Mauer設計。此外,Jump Studios設計團隊還與比利時家具設計公司Bulo合作,定制各種辦公桌與擱架單元;并設計了一個模塊化系統,融合書寫板和釘板的功能,服務于頭腦風暴和團隊協作區。

辦公家具|環保辦公家具

每個樓層都配置有靈活移動的時尚家具。還有設計團隊特別定制設計的粉色皮革車廂座,嵌入在低矮的預制混凝土隔斷中,配置暖色的雅典胡桃木桌面和便利的網絡電源插座,這里不僅是繁忙工作中的短暫休憩,也是團隊協作的理想空間。

休閑卡座|辦公家具體驗館

詩敏辦公家具體驗館誠邀您的到訪,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就在隨手轉發吧!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