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辦公家具適合那些行業

我們往往把工作和生活分的很開,因為覺得生活的時間是屬于自己的,是自由的,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工作則是為了給生活創造條件,不得不去付出

我們往往把工作和生活分的很開,因為覺得生活的時間是屬于自己的,是自由的,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工作則是為了給生活創造條件,不得不去付出辛勞的一種行為,因此工作常常給我們的感覺是束縛的、規框起來的,如果在一個辦公家具擺放很擁擠的環境工作,這樣的感覺會更糟,束縛之上甚至有更多的壓力。

辦公家具

在有壓力的情況下,人的創造力、拓展力將會被大大壓縮,這是很多管理者不愿意看到的,為此這些年出現了不少以開放辦公為主體的辦公室家具及環境設計,但事實上這樣的設計極少被應用。

辦公家具

對于很多職業來說,開放辦公的自由性不能替代他們對隱私性的需要,開放的辦公用家具更傾向于休閑性,因此缺少了對獨立思考、隔離干擾的元素的設計,對一些人員比較密集的企業來說不合適,例如通訊公司或者證券公司這類型企業,他們往往是密集型辦公,須有足夠的隱私格擋,也就不適合開放辦公。

辦公家具

開放辦公很適合一些人數很少的公司,例如咨詢公司、藝術工作室等創意設計類企業,開放辦公很適合他們走到哪想到哪的思維方式,隨時隨地都可以停下來思考工作的那種條件,這就叫自由辦公。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