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像空間 影視校區設計欣賞

這里原是普拉特(PrattStore)百貨大樓的舊址,占地15,000平方英尺的大樓位于默特爾大道復興的商業圈,建筑只保留了原始框架,經過全

這里原是普拉特(PrattStore)百貨大樓的舊址,占地15,000平方英尺的大樓位于默特爾大道復興的商業圈,建筑只保留了原始框架,經過全面重建,規劃為配備高端科技設備的影像室、工作室和剪輯室等。

項目設計:Wasa/Studio A
項目地點:美國 紐約 布魯克林
項目面積:1393.55平方米
項目時間:2015年
攝影:Alexander Severin | RAZUMMEDIA
Tags:藝術學院、老建筑改造、沖孔金屬板表皮、戲劇化的雕塑空間、回收再利用、熒幕墻 辦公空間設計

時尚辦公家具

建筑的再設計注重可持續理念。包括運用高效能的LED照明系統,利用原建筑的部分構建如樓梯、管道系統等加以回收再利用等,需要隔音與遮光處理的房間,都被覆以精美的沖孔金屬板表皮。這些金屬板都是由Pratt建筑系的教授和校友設計建造。而那些需要視覺穿透的空間如教室等,則以通透的玻璃做間隔,創意的個性化沙發做裝飾。

辦公家具展廳

該雕塑空間采用了大跨桁架,23英尺高的室內空間沒有一根立柱,完美實現了大型辦公家具空間的功能需求。一座可以容納96人的優雅的高科技配置的放映廳;一間可開合的大型電影攝影棚;先進的環繞立體聲錄音室;劇本創作編輯室;設計團隊尊重建筑自身的開敞空間感,在室內創建了一個極具戲劇化的雕塑空間,以契合影視學院的文化氣質。

辦公家具

George I. Alden信托基金為Pratt大學貢獻了資金來購買混響和錄音設施個“智能”教室為每個學生都配備了高端電腦和舒適的培訓椅;兩個高端的后期制作房讓學生可以在視覺上完善他們的作品;而朝向南側主校區入口的建筑立面上,超級圖形設計清晰的標明了建筑的用途,也帶來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而默特爾大道上的建筑立面則是一幅熒幕墻,用以展示學生作品、公共活動信息、公告等宣傳信息。

辦公家具體驗館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