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年辦公家具出口額會達200億美金

上半年,中國辦公家具產值增長26.26%,出口額達103.5億美金,比去年同期上漲了22.5%,預計今年辦公家具出口額會達到200億美金左右

上半年,中國辦公家具產值增長26.26%,出口額達103.5億美金,比去年同期上漲了22.5%,預計今年辦公家具出口額會達到200億美金左右。

辦公家具

從出口結構來看,金屬、塑料等辦公用家具產品數量下降,但上半年辦公用家具出口平均單價上升。這都說明中國辦公用家具行業仍處于高速發展時期。

辦公家具

另外,中國辦公室家具行業的投資仍高位運行,上半年投資額同期上漲4.6%,中國辦公室家具行業的出口貿易額和生產各自占到了世界辦公室家具出口和生產的20%,并是世界生產設備最大的進口國。而去年中國出口額達174億美元超過意大利,成為世界第一大出口國。

辦公家具

中國辦公家具行業目前面臨著原材料漲價、勞動力成本提高、人民幣升值出口退稅下調以及加工貿易限制措施等宏觀政策所給予的新壓力,但仍面臨著很好的發展機遇,將持續穩定發展。由于國家和行業內自身的調整的影響,出口雖不會下降,但增速將減緩。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