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辦公家具定制市場前景看好

據相關統計顯示,隨著80后新生代消費群體的成長,個性化消費需求成為了主流,辦公家具定制正符合了現代年輕人崇尚個性,展現自我魅力的必然要求,贏

據相關統計顯示,隨著80后新生代消費群體的成長,個性化消費需求成為了主流,辦公家具定制正符合了現代年輕人崇尚個性,展現自我魅力的必然要求,贏得了現代消費者得青睞,因此定制辦公家具迅速走俏市場,需求量也在日益膨脹。高級辦公家具定制已占整個家具市場占領了10%左右的份額,發展前景巨大。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新北高檔辦公家具定制占整個辦公家具定制的15%,在市場上所占的份額還是相當大的。

辦公家具

目前的定制辦公家具的大多以中小企業為主,受“定制”的制約,辦公家具廠家不可能實行大規模的流水線生產,這種生產模式導致辦公家具廠家很難做大,形成自己的規模,也很難在行業內形成自己品牌。利用定制辦公家具門戶這樣專業的行業平臺,降低辦公家具廠家運營成本,發掘辦公家具廠家需要的有價值資源,拓寬銷售渠道,借助辦公家具網快速傳播的優勢,推動企業品牌形象的樹立,進而以品牌帶動銷量。

辦公家具

定制市場發展的日益蓬勃,也必然帶來一些不和諧的因素。就在高級定制家具引爆行業內定制風潮之后,冷靜分析下不難發現,繁榮市場的背后隱藏著很多隱性的制約因素:目前,定制辦公家具行業內中小企業眾多,行業集中度都較低;產品更多傾向于簡單的抄襲與模仿,雷同和抄襲居多,辦公家具品牌雜亂;產品質量參差不齊;綜合成本升高,企業風險加大,惡性競爭趨勢明顯。

辦公家具

無論是高級定制,還是個性定制,定制行業若要健康發展,仍需監管部門的監督和行業的自律。專家提醒消費者,選擇定制固然好,但是要參考選擇辦公家具廠家的規模,信用程度,產品的質量,避免竹籃打水一場空。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