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現代風格帶來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

導語
INCANTO是俄羅斯潮流女裝服飾公司,由三個公司品牌組成,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過類似的精彩作品。本案中充滿藝術氣息的黑白現

導語

INCANTO是俄羅斯潮流女裝服飾公司,由三個公司品牌組成,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過類似的精彩作品。本案中充滿藝術氣息的黑白現代風格貫穿于三個樓層,凝練的線條與獨特的圖形結合帶來令人驚艷的唯美視覺。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如畫般美麗的天然石材、金屬、玻璃、木紋和瓷磚,豐富的材質構筑了輕奢華美的氛圍。擁有自動澆灌系統的綠植墻面帶來勃勃生機。簡潔干練的室內設計,局部點綴以人物速寫畫作,帶來唯美的視覺效果。工作室、會議室和開放空間的墻面都覆以可書寫的玻璃。

環保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

墻面上酷炫的時裝海報、玻璃般光滑的金屬穿孔板吊頂、像水晶般晶瑩質地的黑色接待臺,時尚潮流氣息撲面而來。接待前臺桌后面是一道從頂面打光的定制玻璃高隔斷屏風,光線經過肌理玻璃的折射帶來炫目的水晶效果。同時通透的玻璃質地也讓戶外光線滲入室內大廳。

辦公家具展廳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三個公司品牌分別以與之相符的色調和風格進行詮釋。第一個公司以淺色為主調配以溫暖的深色;第二個公司以簡練的幾何線條,配搭鮮明的黑白色調;第三個公司是暗色調,少了嚴謹的商業風格,更多的呈現出時尚潮流的公司特性。

工業風辦公家具

LOFT辦公家具

在這里還有一處小型公共休息室,供大家翻閱時尚雜志或片刻小歇。像草坪一樣的綠色地毯配以舒適的環保辦公家具綠色休閑座椅,暗色的木紋墻面勾勒出樹枝狀的綠色圖形,寧靜的氛圍能幫助釋放壓力重新蓄集滿滿的能量。

辦公家具體驗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