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小技巧教你辨別皮質辦公家具的真偽好壞!

導語
目前家具類目中最高檔的辦公家具產品非名貴木材的實木辦公家具莫屬了,其次較高檔的那就是領導辦公室常配的真皮辦公家具了,但是市面上魚龍混雜

導語

目前家具類目中最高檔的辦公家具產品非名貴木材的實木辦公家具莫屬了,其次較高檔的那就是領導辦公室常配的真皮辦公家具了,但是市面上魚龍混雜,買貴了倒無大礙頂多虧損一些錢,買假了不僅會影響使用更會影響公司形象,那么我們要如何慧眼識珠分辨真皮與仿皮的辦公家具呢?

今天小詩妹就要教大家如何分辨皮革的真假,讓詩家粉們可以買到稱心的皮質辦公家具。

主管辦公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1、從氣味上分辨

一般真皮的辦公家具往往帶有一種動物的腥味,這種味道相對會比較淡一些,而且無法從根本上消除這種味道,只能夠不斷的減輕。如果貼近了用力的聞一下還是能夠問出來的。而假的皮革,則是會有更為刺激性的氣味,甚至有些劣質的皮革,距離很遠就能夠聞到那種刺激性的氣味。

皮質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展廳

2、按壓進行分辨

在選購皮質辦公家具的時候,可以嘗試著用手指進行按壓,之后看壓陷下去的地方是不是有皮紋散開的細紋出現,如果有那就是真皮,如果沒有,反而出現了一點開裂的跡象,或者完全沒有變化,那么就是假皮。

皮質會議椅|新北辦公家具廠

3、查看有無毛孔

不管任何一種皮革,在其表面都會有細微的毛孔,特別是牛皮毛孔又細又密,而且呈現無規律的排布,所以在辨別真皮假皮的時候,可以從有無毛孔無分辨。當然也會有些人造的毛孔,但是這種毛孔往往存在一定的規律性,和天然毛孔完全不同。

真皮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室家具

另外友情提醒下,不是所有的皮質都可以照搬條框來驗明真偽的,因為即使是真皮也會有質量或者工藝上的差異,所以不要單純的看皮革為真皮就認為是好的皮質辦公家具,而是應要從工藝以及內芯等方面綜合評判其品質的高低。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