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跟我們一起在辦公室遨游世界吧

hi,你好歡迎來到度假村,在這里你能感受到最熱情粗狂的熱帶風情,來看看吧它的工作室被打造一個動感、開敞、快樂、開放的辦公家具環境,務必令每一

hi,你好歡迎來到度假村,在這里你能感受到最熱情粗狂的熱帶風情,來看看吧它的工作室被打造一個動感、開敞、快樂、開放的辦公家具環境,務必令每一位在此工作的澳洲員工都能感受到被熱情擁抱和尊重,有沒有感受到奔放的風情,下面請跟小編一起欣賞吧。

時尚辦公家具

把工作區域當成度假村必定少不了自由舒適的辦公環境啦,它的設計師做了小小的辦公家具空間設計立馬讓你感受大不同,Airbnb崇尚熱情洋溢的自然天性,因此這也是本案的設計關鍵。比如類似廚房、休閑區等公共區域被安排在整個平面布局的中心地帶,在Airbnb上班就像是周游世界,充滿了神奇的體驗。

辦公家具空間設計

有趣設計要素還包括各類主題辦公家具空間,還有好玩的元素:海灘涼亭式廚房、迷你運動場地、私密的迷你會議室、隱藏于書柜后的秘密書屋、海濱咖啡廳靈感的休息間、餐廳的樣式的會議桌和會議室、就連廁所也是悉尼同性戀狂歡節的主題,為的就是表示公司對每年一屆狂歡節的支持。

環保辦公家具

澳洲團隊還羅列了一長串精選自世界各地的“夢想家園”清單,設計團隊最終選擇了三個最富特色的主題設計辦公場景:袋鼠谷休息室/餐廳、古巴哈瓦那風格餐廳、瑞典海濱別墅風格的安靜休息室,讓員工足不出戶就能在辦公室體會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風格:古巴之家、瑞士之家等.

辦公家具體驗館

有沒有羨慕嫉妒恨呢,小編也想有這么美好的辦公家具環境,不用擔心,睡個好覺吧說不定它第二天早上就會出現在你的辦公室呢,有沒有覺得很興奮,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上班沒時間旅游啦。

辦公家具展廳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