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業少有的審美品味,吸引頂級人才

導語:
IT產業作為近幾年世界發展最迅速的行業之一,每家公司都想盡辦法吸引并留住頂級人才。時尚辦公家具打造出吸引人的辦公環境再加上人性化的管

導語:

IT產業作為近幾年世界發展最迅速的行業之一,每家公司都想盡辦法吸引并留住頂級人才。時尚辦公家具打造出吸引人的辦公環境再加上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可以滿足所有員工的廣泛使用需求,才會對吸引并留住人才起到顯著的推動作用。

辦公屏風隔斷

在公司內部設上硅谷式的自助餐廳,從早到晚,餐廳為員工提供免費而精美的食物。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餐廳內設有野餐風格的桌椅,除了就餐,人們還可以在這里進行非正式的會議交流,從而打造出了一個創客空間辦公家具,為同事提供了不期而遇的機會。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為提供一個兼顧工作-生活健康平衡的環境,健身房、商店、錄音室、影院、娛樂室、高爾夫模擬練習器、圖書室、以及裝著吊床和太陽傘的休息室一應俱全。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除了空間設計與免費美食外,還在這個項目中使用了大量的新北環保辦公家具,讓員工在此放心的辦公、娛樂、休閑。妥妥的體現了一家互聯網公司少有的審美品位。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