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Poly XO、Poly XOXO 座椅系列 凱瑞姆·瑞席作品

之前我們都有介紹過各種獲獎項的辦公家具,一些超乎想象的設計,假如你有一個辦公家具展廳,里面放了這樣一把椅子,會不會比較與眾不同呢?設計:Ka

之前我們都有介紹過各種獲獎項的辦公家具,一些超乎想象的設計,假如你有一個辦公家具展廳,里面放了這樣一把椅子,會不會比較與眾不同呢?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設計:Karim Rashid

品牌制造商:Bonaldo

Karim Rashid 設計的POLY 座椅呈現出時尚簡約的幾何造型,有聚碳酸酯制作的透明款、以及聚酰胺材質制作的彩色款。精致的造型和柔美的色彩非常適合氛圍的營造。該款經典設計斬獲眾多獎項,包括紅點獎和最佳設計獎。

辦公家具設計

該辦公椅是采用了透明的特質,來吸引人們的眼球,呈現幾何形狀,放在陽光下,折射出來的光線也是美麗無比的,這樣一款椅子,既可以當做辦公室家具,也可以當做平常的家用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Poly XO 和 Poly XOXO 是Poly的華麗演繹。Poly XO 是在Poly的基礎上整體覆上織物或皮質面料。而Poly XOXO 則玩起了色彩游戲,椅子由兩種顏色組成,正面座位區一種顏色、后背與椅腳則是另外一種色彩。兩種色彩的座椅設計更具有趣味性和視覺張力。

辦公家具體驗館

時尚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