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溫哥華辦公家具設計理念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溫哥華總部設計欣賞
設計:Leckie Studio
地址:加拿大 溫哥華
面積:22,00平方英尺
時間:201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溫哥華總部設計欣賞

設計:Leckie Studio

地址:加拿大 溫哥華

面積:22,00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Ema Peter

設計宗旨:在這座總部建筑的核心位置設計了一處苔蘚植物墻,屋頂天窗的光輝讓這處充滿活力的清新綠色與古老的建筑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這里還有Stephanie Forsythe和 Todd MacAllen設計的軟體燈具,如同漂浮的云朵或蘑菇般與苔蘚墻相映成趣。

板式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設計亮點:

Slack這個一流的企業內部通信管理軟件,將其加拿大總部選址于時尚美麗的耶魯鎮。這座曾經的工業小鎮,現已被打造成溫哥華堪稱經典的美麗都市。設計運用時尚而摩登的元素重塑這座磚木廠房建筑。

辦公家具

設計理念:

每個樓層都有面向海灣的大開間玻璃窗,為這座工業建筑帶來充足的自然采光。整幢建筑的窗框都是黑色的,可以柔化過于強烈的炫目日光,并營造出優雅的配色。主會議室位于二樓的景觀窗旁,采用通透的玻璃隔墻,這樣整個辦公室都能看到美麗的街景。在辦公區、咖啡區、接待區和中庭空間,都有頂面天窗將光線引入。

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細節:

整個辦公空間運用模塊化的設計和開放型的公共空間。移動會議室可以在室內隨處移動使用;這里還有復古的、半私密的電話間設計。寬闊的中庭樓梯連接上下兩個樓層,同時也是休閑小坐的好地方,在這里可以俯瞰漢密爾頓大街。

新北辦公家具


結束語:如果辦公室的采光效果比在自己家的效果還要好的話,那么我們的員工將吧一切熱情投身在工作當中,因為公司有家的感覺!這就是Leckie Studio設計團隊為溫哥華部所設計的辦公室。想要了解更多關于新北辦公家具設計理念請您持續關注詩敏家具,詩敏誠意邀請您來O2O辦公家具體驗館,我們將為您打造一流的辦公空間!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