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liuili 戶外長椅 波浪起伏的設計

我們見過很多組合的辦公家具,但是很少見到拼接式的,我們今天就介紹一款拼接式的長條波浪椅~~~名稱:uiliuili Bench
設計:Pio

我們見過很多組合的辦公家具,但是很少見到拼接式的,我們今天就介紹一款拼接式的長條波浪椅~~~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名稱:uiliuili Bench

設計:Piotr Zuraw

時尚辦公家具設計

這款名為 uiliuili bench 的長椅由建筑師 Piotr Zuraw 設計,由波蘭弗洛茨瓦夫大學制作完成。 作為城市景觀家具設計,這把休閑椅有著奇趣的視覺美感。波浪起伏的造型打破了傳統家具的固有形態,你可以座、躺、攀爬、跳躍……,發揮你的想象也許你可以在這件有趣的戶外家具上創意出更多舒展的坐臥姿態,也許這正是建筑師的設計意圖。

新北辦公家具廠

由櫸木與鋼結構制作的uiliuili長椅按照人體工學椅設計而成,長10米寬3米,分段組合而成,櫸木的自然紋理令人感覺溫馨且觸感舒適。富于創意的外形設計不僅適用于校園為學生帶來樂趣,也可用以會議、休憩,為那些需要創意思維的人們提供靈感來源。

新北辦公椅

弗羅茨瓦夫大學(University of Wroclaw)始建于1702年,是一所有著數百年歷史的大學,其創始人為哈布斯堡王朝利奧波德一世,從創建伊始的小規模逐漸成長為今天波蘭最大的高等學府之一。20世紀初以來,該大學培養了9名諾貝爾獎得主。建校至今,該校的重中之重是科學研究,并鼓勵創新與研究。

時尚辦公家具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