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俄羅斯總部又一次擴張設計 創意空間設計

Yandex的辦公環境每一次都呈現出令人驚嘆的創意文化,此次位于莫斯科的總部辦公室的擴張設計更是邀請了數家設計公司,對一處會議室進行創意設計

Yandex的辦公環境每一次都呈現出令人驚嘆的創意文化,此次位于莫斯科的總部辦公室的擴張設計更是邀請了數家設計公司,對一處會議室進行創意設計,最后的贏家將榮獲新辦公空間設計。

新北辦公家具

項目設計:Atrium

項目地點:俄羅斯 莫斯科

項目面積:12000平方米

項目時間:2015年

攝影:Atrium

Tags:搜索引擎互聯網公司、雕塑感辦公家具展廳、蛋形墻、標志箭頭、垂直綠化、八種造型多元空間

辦公家具廠家

經過一番設計角逐,Atrium團隊拔得頭籌,巧合的是原來的辦公空間設計正是由Atrium團隊2011年所操作的。Atrium團隊對于此番二期擴張工程的設計充滿了信心,他們相信自己將以獨到的見解詮釋出一個全新的辦公新形象。奇趣多變的空間設計再次展現出Atrium團隊非凡的創意構思,詮釋出Yandex獨樹一幟的創新思維。

辦公家具體驗館

本次約12000平方米的擴張面積與原有16000平方米的辦公室同處一幢大廈,它的接待大廳的設計極具雕塑感,等候區以蛋形的弧形墻設計;Yandex標志性的箭頭狀接待前臺;以及覆滿墻面的垂直綠化設計,令來訪者由入口既能感受到Yandex獨特的創意理念。

環保辦公家具

在辦公室中心地帶配置了許多先進技術設備和會議桌和會議椅,而員工工作區則環繞周邊設置,這樣的布局優勢在于隨時可利用公共設備,并且擁有很好的室外光照與景觀視野而且每層樓都擁有自己的色彩主題,這里共有八種造型設計,分別代表不同的功能空間,這樣的精心設計具有空間導向作用,讓人們不至于迷失在紛繁的空間不知所措。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展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