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辦公家具選購要注意的6大方面

如果有打算購買實木辦公家具的消費者,應該了解以下六大要素:1、木質表面實木存在幾大缺陷:開裂、結疤、蟲眼、霉變,如果發現以上缺陷的實木辦公家

如果有打算購買實木辦公家具的消費者,應該了解以下六大要素:

1、木質表面

辦公家具

實木存在幾大缺陷:開裂、結疤、蟲眼、霉變,如果發現以上缺陷的實木辦公家具自然不能購買。

2、配置皮質

用手撫摸辦公沙發皮質,手感滑爽、柔軟、豐滿、彈性十足,且皮面緊張有度,沒有刺鼻味道。

辦公家具

3、部位連接

各部位的連接方式一直是實木辦公家具工藝品質的體現,好的實木辦公家具,都是采用榫槽等方式連接的,在局部承重比較大的地方,還采用螺釘和保護塊等方式加固。

4、漆面質量

辦公家具表面的油漆是防止潮氣入侵家具的最有效方式,因此要查看辦公家具是否有沒刷到油漆的地方,查看實木辦公家具表面,油漆均勻,覆蓋全面,用手摸油漆面,光滑,無毛刺、氣泡等現象。

辦公家具

5、實木辦公家具的承重測試

輕壓辦公家具各個地方,檢查辦公家具的受力點、支撐腳是否牢固,好的實木辦公家具穩定充實,不會有虛空顫動的感覺。

6、觀察側板

不少人在購買實木辦公家具的時候,會忽略觀察側板。實木辦公家具的所有用料都是實木,包括辦公桌面、文件柜的門板、側板等均采用實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