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的辦公家具不能買?

在購買辦公家具時都會有一些想法,主要集中在外觀、價格、商家的誠信去考察,我們通過與客戶的溝通和對行業的了解,總結了幾種情況的在選購辦公家具需

在購買辦公家具時都會有一些想法,主要集中在外觀、價格、商家的誠信去考察,我們通過與客戶的溝通和對行業的了解,總結了幾種情況的在選購辦公家具需注意的:

辦公家具

1、價格比較低、還價特別容易的辦公家具不要買。有時候一下子功夫就可以少上千元,其實大多材料質量都不怎么樣,要知道好材料哪里都不便宜,大家要小心看似便宜的貨物。

辦公家具

2、有強烈刺激氣味的辦公家具不要買。現在的辦公用家具主要材質是板材,如果你在選購時,聞到有刺激性氣味,說明甲醛超標了,甲醛可是對人體健康危害很大的。

辦公家具

3、部份封邊或密封不好。板材外部邊沿都必須是全部封邊處理,密封性好,封邊好可最大程度上防止甲醛排放。

4、含水率的高。辦公室家具的含水率不得超過12%,挑選人造板有變形、邊脹、中間凹凸現象,說明板子吸水率太高,根本不能用。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