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制辦公桌椅選購需注重三方面

木制的辦公家具在辦公室中是較常見的,要選購木制辦公桌椅等辦公家具,該如何做呢?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在多年的觀摩下,發現只要從三個方面著手,那么一

木制的辦公家具在辦公室中是較常見的,要選購木制辦公桌椅等辦公家具,該如何做呢?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在多年的觀摩下,發現只要從三個方面著手,那么一定能選到優質的木制辦公桌椅。

表面質量

辦公家具

選的時候,看辦公桌表面的板材是否有劃痕、壓痕、起皮等一些缺陷,看木頭圖案是否流暢。

制作質量

辦公家具

要看制作質量,主要看辦公桌的輪廓是否準確;邊角的裝飾部位涂膠是否均勻,粘線是否牢固、修邊是否整齊光滑;一些零部件,像門板、抽屜的封邊處理是否嚴謹,拼接組合接口是否精致整齊,抽屜的縫隙是否過大等等。

金屬件、塑料件的質量

辦公家具

金屬件的質量對辦公家具也有一定的影響,金屬件要求都是比較靈活光滑,表面電鍍要好,不能有銹跡毛刺之類的東西,部件的精度要高。塑料件的造型需滿足美觀的要求,開啟式的連接件轉動需靈活。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