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高品質辦公椅的重要性

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皮質大班椅比辦公桌、文件柜等其他辦公家具對人的健康更重要。一天工作八小時,有的人有七個小時坐在辦公椅上。可見辦公椅對人的

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皮質大班椅比辦公桌、文件柜等其他辦公家具對人的健康更重要。一天工作八小時,有的人有七個小時坐在辦公椅上。可見辦公椅對人的健康至關重要。不好的辦公椅讓使用者坐姿不良,引發脊椎病和腰肌勞損。

辦公椅

所以好的皮質大班椅才能保護使用者的身體健康。從另一個角度出發,劣質辦公椅因為使用者坐著不舒服,會影響使用者的心情,降低工作效率;一天就算浪費十分鐘,一年下來兩千分鐘,折合33小時,時薪30元的話,浪費約一千元。一年浪費一千元,五年浪費五千元。另一方面劣質辦公椅也不利于公司形象,造成的負面影響不可量化衡量。也許也有優秀的員工因為椅子坐著不舒服而辭職,這也是重大損失。所以從經濟角度出發,買一把好辦公椅就算貴一點,也是合算的。五百強的公司基本上都是用世界名椅,價格大概折合人民幣八千元以上。

辦公椅

什么是好的椅子呢?

辦公椅

一,人體工學椅必須能夠呵護使用者的健康才是合格的辦公椅,從這個標準出發,市場上所銷售的辦公椅80%不合格。

二,美觀好的辦公椅必須設計美觀,一方面體現公司形象,一方面給人愉快的感受。有品味的辦公椅猶如藝術品,讓辦公室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辦公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