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符合環保標準的辦公家具的重要性

有很多消費者反映剛購買的辦公家具帶有很強烈的刺激性氣味,造成辦公室嚴重的空氣污染。其實,這是甲醛的味道,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帶來不良影響,俗話

辦公家具

有很多消費者反映剛購買的辦公家具帶有很強烈的刺激性氣味,造成辦公室嚴重的空氣污染。其實,這是甲醛的味道,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帶來不良影響,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清除辦公家具上的異味是對自己負責,更是對工作的負責。

辦公家具

辦公用家具上的甲醛揮發時間長,常溫下無色,有刺激性和窒息性的氣味,甲醛對粘膜、上呼吸道、眼睛以及皮膚具有強烈刺激性;接觸甲醛整齊可引起眼部灼燒灼感、流淚、結膜炎、角膜炎、鼻炎、支氣管炎,重者發生喉痙攣、生門水中和肺炎等;可致皮膚患皮炎長期接觸低濃度甲醛整齊,可有頭痛、軟弱無力等癥狀,長期接觸地弄懂甲醛可有輕度眼、鼻、咽喉刺激癥狀,皮膚干燥、皸裂、甲軟化等。

辦公家具

購買辦公室家具時,要注意認準大品牌的辦公家具,看價格的同時還要簽上合同。選擇知名的辦公家具品牌,一般名牌辦公家具都符合國家關于室內裝飾裝修材料有害物質限量標準的有關規定。到不正規辦公家具展廳購買,通常價格偏低,所用材料質量就越差,有害物質的釋放量就越高。簽合同目的是讓辦公家具廠家對消費者有一個承諾,保障消費者自身利益的依據。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