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消防 平安你我他

2017年11月9號,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展廳迎來了一批特殊的訪客,來自同工業區的左鄰右舍的企業里個各位精英,在詩敏家具的場地配合莘莊鎮

2017年11月9號,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展廳迎來了一批特殊的訪客,來自同工業區的左鄰右舍的企業里個各位精英,在詩敏家具的場地配合莘莊鎮莘光村的嚴主任,進行一次關于“關注消防,平安你我他”的安全生產及消防知識教育演習!

消防知識演講

“發生火情,第一時間就應該安全撤離,我們在撤離的過程中應該用濕抹布或者手捂住鼻子,彎腰沿著墻快速逃離!”嚴主任告訴我們正確的逃生要點,各位職場精英們都很快把握住要點。

消防逃生

消防演習

發現火源后,第一時間使用滅火器進行滅火,我們又對如何使用滅火器有了一個詳細的了解。

滅火器滅火

當火勢比較大的時候,滅火器無法有效滅火,那就要借助更強大的消防栓進行噴水滅火了!

消防栓打開方式

消防栓滅火

從消防栓接駁消防管道,到開啟消防栓噴出水進行滅火,在嚴主任的指導下,我們這群只在電視上看過滅火的辦公室白領也成功的進行了滅火!

消防知識總結

每個人都感覺自己又學到了很多安全消防的知識,不管是公司的生產,還是以后家里或者其他情況碰到火情,我們都能從容不迫的處理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