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辦公家具定制的存在,是因為它可以讓大家有實踐的寄存等功用,在辦公室中可以得到很好的運用。辦公家具的社會

辦公家具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辦公家具定制的存在,是因為它可以讓大家有實踐的寄存等功用,在辦公室中可以得到很好的運用。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的社會性:辦公家具的類型、數量、功能、形式、風格和制作水平,以及社會辦公家具的占有情況,還反映了一個國家和地區在某一歷史時期的社會生活方式,社會物質文明的水平以及歷史文化特征。辦公家具是某一國家或地域在某一歷史時期社會生產力發展水平的標志,是某種生活方式的縮影,是某種文化形態的顯現。因而辦公家具凝聚了豐富而深刻的社會性,辦公家具使用的普遍性已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在現代社會中辦公家具更是無所不在,無處不有。

新北辦公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廠家說,辦公空間的最大特點是公共化,也就是說,這個空間要照顧到多個員工的審美需要和功能要求,因此,作為公共空間的延伸要素——辦公家具,最大的特征是共性化要大于個性化。功能組合的人性化、辦公家具的總體布局以及色彩、款式對機構形象的影響,是消費者選擇辦公家具時的重要指標。

新北辦公家具講解辦公家具的選擇: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制作質量:制作質量主要看裁鋸質量,邊、面裝飾質量和板件端口質量。一般來說板材的裁鋸技術在每米0.01毫米以內,達到精度要求的板材裁鋸后邊廓平整、對角度好,制成辦公家具后就不會出現板塊傾斜的現象。邊、面裝飾主要看其裝飾部件上涂膠是否均勻,門、抽屜的分縫是否間隙過大,一般要求在1mm~2mm之間,門和抽屜的開啟推拉是否靈活自如等。

辦公家具表面質量:選購時主要看表面的板材是否有劃痕、壓痕、鼓泡、脫膠起皮和膠痕跡等缺陷;木紋圖案是否自然流暢,不要有人工造作的感覺;對于對稱辦公家具,更要注意板面色彩、紋路的一致性和諧調性,讓人感到對稱板塊如同出自一塊材料。

新北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