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樹辦公家具設計分享:大象群文化

詩敏新北辦公家具今日為你帶來崔樹設計作品,在辦公家具設計這一方面,崔樹可謂是首屈一指,曾由崔大設計師設計的作品在業界被高度認可,在國內外拿過

詩敏新北辦公家具今日為你帶來崔樹設計作品,在辦公家具設計這一方面,崔樹可謂是首屈一指,曾由崔大設計師設計的作品在業界被高度認可,在國內外拿過很多大獎!今天就讓我么一起走進這個設計!

設計:寸DESIGN

主案設計:崔樹

面積:4,100 平方米

時間:2017年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主要材料:毛竹、水泥板、秋香木

地址:中國 北京市朝陽區南岸一號信安門A座

公家具定制廠家

北京,一個欲望尤為混雜的多元化大都市。每個人都企圖在這偌大的城市空間里尋覓一份小小的歸屬感、認同感。即使精神緊張、霧霾困擾,依然義無反顧。辦公空間卻成為我們在這座城市里所呆時間最長的場所。

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大象群有句話說:引領新傳播時代的力量,源自永不停息的創意靈魂。作為一家以數字整合傳播見長的公司,開放性和多元融合文化,也讓設計師在它的空間結構設計初期就以開放性以及高度的人性化的設計構思,加上富有奇思創意的美學構想不斷地滲透到設計之中。

板式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做設計不單單是使用一種手法,設計師更想在每次設計里尋找一種科學的方法,特別是面對辦公空間,方法的思考是更連貫和有邏輯的,所有的運用都是為了這個空間的使用者。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體驗館

這種辦公家具設計手法不僅使大象群辦公空間在保持內在形象聯系的同時變得像拼圖游戲一樣生動有趣,而且能解決許多實際的功能問題,如采光通風、動線組織、功能分區等。空間的關系無非就是加減法則。在這層里用到的加法就是在單一體塊上附加幾個相同或不同幾何體共同組成,保持它們的主次關系的同時突出空間的形象與表現力。

會議桌|新北辦公桌

而減法卻是在原造型上扣挖,掏空,局部切削,形成新的形體并使之適應功能需要。讓體塊有著更生動的陰影,更具雕塑感。

  辦公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廠家今日為您分享的辦公空間設計,你還喜歡么,如果您想給辦公空間做規劃,或者想要定制辦公家具,詩敏歡迎您的到訪!詩敏幫助企業打造健康舒適高效的辦公空間而努力,選擇詩敏合作共贏!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