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極具創意和豐富視覺的趣味空間

導語
Twilio是一家云通信上市公司,創建于2007年,總部位于美國加州舊金山。Twilio的核心價值觀根植于這樣一種信念:最大的問題可以

導語

Twilio是一家云通信上市公司,創建于2007年,總部位于美國加州舊金山。Twilio的核心價值觀根植于這樣一種信念:最大的問題可以通過具有挑戰性的假設、以坦誠、直接和透明的方案得到解決。新北辦公家具小編覺得本案最可取的就是打破常規,以減法和低成本材質去成就一個創意滿滿的工作空間。

環保辦公家具

公司的快速擴張需要更大的空間滿足人員的需求,因此Twilio選擇了一處90,000平方英尺的兩層樓面作為其舊金山新的總部空間。辦公家具設計采用常規標準材料通過創意組合打造一個簡約高效的辦公環境,既有效控制建造成本,也有助于體現Twilio的謙遜文化和思想精髓。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設計團隊通過“作減法”的方式去探索新的解決方案,減去所有可取代的材質,比如說隔墻常用的石膏板,取而代之以更實用和裝飾性的材料去表達一個空間,這樣的結果更經濟、有趣、出人意料,反而成就了一個獨特的Twilio文化。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這種減法概念在半開放的協作空間得以完美體現,這些半開放的空間無門、無頂、僅用隔墻所采用的標準化金屬框架界定空間,再在上面裝飾以低成本的材料如聚碳酸酯塑料或歐松板。歐松板根據各個空間主題分別刷以不同的品牌色彩。這種創新、高效的解決方案將材質肌理和色彩相結合,打造了一個極具創意和豐富視覺的趣味空間。

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另一個簡單而有效的策略是使用毛氈和天花膜替代標準天花板。這種低成本的解決方案不僅有效改善開放辦公空間的吸音問題,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額外建造成本的需要。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Twilio原來的辦公桌由門板制作而成,為了節約成本設計團隊與辦公家具廠家緊密合作,定制設計了一款可調高度的門板臺面辦公桌。獨特的解決方案不僅延續了Twilio原有的理念,同時滿足未來辦公的靈活需求。

創客辦公家具

整個辦公空間的主要焦點是位于主入口附近的大型休閑茶水咖吧。這是一處高度靈動多元的空間并配備一流的視聽系統,用于舉辦每周的全體大會、團隊的“家庭晚宴”派對、還有當地社區的定期活動等。

工業風辦公家具

本案的另一個設計挑戰是創造一個明亮開放的接待區,自然光線充足的同時又要符合Twilio的安全需求,保持一定的私密性并與工作區分離。設計在這里規劃了一處會議室并采用玻璃高隔斷墻,讓光線從附近的窗戶灑入室內。墻面的歐松板與接待臺的歐松板相互呼應,映襯出Twilio的鮮紅色標識。定制的接待臺可以拆合,用作吧臺或接待臺。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干練的線條、本色的環保辦公家具材質、定制的元素,這些共同創建了一個簡單而有效的室內裝飾解決方案。設計以此契合Twilio的文化精髓:通過深思熟慮找尋獨特的方法、方便快捷的解決問題。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