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舞飛揚的動感色彩讓這里充滿激情與活力

導語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小編了解到Viaccess是法國電信集團全資子公司,提供條件接收和數字版權保護系統等內容保護解決方案。20

導語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小編了解到Viaccess是法國電信集團全資子公司,提供條件接收和數字版權保護系統等內容保護解決方案。

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2012年Viaccess宣布和幾年前完成收購的以色列著名的IPTV(網絡電視)技術提供商Orca Interactive合并管理架構及統一品牌,新的統一品牌叫“Viaccess-Orca”,宗旨是幫助全球內容服務供應商在內容消費革新中實現領先地位。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

隨著市場業務的成熟,Viaccess-Orca邀請 ReMa Architects為其全新打造位于以色列若納納的新辦公室。原有的公共空間和辦公家具全部被拆除重新設計,剩下的部分空間為了與新設計相協調,僅在飾面上做了調整保持設計的一致性。

辦公家具定制

LOFT辦公家具

重新設計后的兩個樓層注重空間的相互交融與辦公家具定制。空間的動線如同墻面動感的圖形充滿變化和自由流動,輕舞飛揚的動感色彩讓這里充滿激情與青春活力。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